top of page
日月黑糯米酒 (黑糯米酵素)Black glutinous rice wine
【營業資訊】

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文化街107號

(049)2850-123 / 0933-508-128

早上8:30~晚上8:00

LINE ID

0933508128

 ※歡迎多加利用line

進行線上諮詢※

酒精度:7%
黑糯米(紫米)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,在古代是皇家貴族的貢米,相當珍貴養生;尤其在潮濕多勞力的環境,促使我們遵循古代婦女天然養生法寶─黑糯米酵素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.預防老化、改善經痛、手腳冰冷、婦女更年期障礙、降低心血管疾病、助眠。

2.黑糯米發酵後,產生多種酵酸、維生素群、鐵質、鈣質,多飲用,可改善胃寒貧血、腰痠背痛、鼻子過敏、虛寒體質。

◎ 飲用方法:睡前30~50cc,或加二倍溫開水稀釋,原汁飲用更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※請特別留意,本頁面僅為商品資訊介紹,不提供線上交易及訂購服務,如需詢價請洽客服人員,所有商品交易均必須在符合法令規定之條件下進行,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為響應政府政策與順應世界潮流,本公司公開:日月小米酒及日月黑糯米酒產品;其營養成分標示如下:

日月酒莊0908營養成分分析-01.jpg
填寫需求單,我們立即與您聯絡

Success! Message received.

bottom of page